深圳宝安教育工会举办演讲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深圳宝安教育工会举办演讲赛

2019-06-17 07:42:16

  中工网讯 (记者刘友婷)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日前举办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共筑教育梦”演讲比赛决赛暨教育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演讲比赛有近30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

  活动为“建功新时代,共筑教育梦”征文大赛及演讲比赛获奖者、2018年度教育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8年度教育工会十佳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教育工会十佳工会主席、2018年度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奖、2018年度宝安区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新疆考生的列车情

  • 《大学生活那些事儿》首次校园展演在沈阳举行

  • “我们留学在新疆”——吉塔青年中国留学记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双创推动大学科技园迭代升级

    2008年,智明星通创始人唐彬森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带领初出茅庐的学生创业公司,在运营举步维艰时得到北航天汇的20万元天使投资。“我们团队被一种认可和信任点燃了。

  • 提高教师入职学历门槛是时代必然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教师政策谋的是国家大计,谋的是长远之计。在现行教师招聘和选拔机制下,提高教师入职学历门槛,从源头上垫高教师来源的低点,对孩子有利,对国家长远发展有利。

名人坊

  • 乡村教师白玉国:哪怕只剩一个孩子,我也要坚守

    走近一个叫王斌的男孩,尽管10岁了,面对生人还是不敢直视、说不出话。课间时分,他坐在教室里静静地抄写课文,翻着皱巴巴的字典,眼神专注。

  • 小学生李念融:梦想跳绳运动能挺进奥运会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中,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六年级学生李念融,取得了1金1银和两铜总共4块奖牌的好成绩。练习跳绳三年来,她参加了山西省和全国的学生跳绳联赛,现在已经拿到了12块奖牌和11个证书。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