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四个强化做好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韩城:四个强化做好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2020-08-06 12:09:59 来源:陕西工人报

  陕西工人报讯(盛荣康)近期,韩城市教育局把做好2020年职教招生工作,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的关键一招,准确落实全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要求,为打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决胜战奠定坚实基础。

  该局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解读、强化招生管理、强化督查问效等四个方面对职教招生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做到对象、时间、任务、要求四清楚四明确。印发了韩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从招生任务、成才路径、就业渠道、办学水平等内容,精心策划、系统谋划职业教育招生宣传。深入宣传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2020年全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和韩城市招生政策,实现多点融合发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韩城:四个强化做好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近期,韩城市教育局把做好2020年职教招生工作,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的关键一招,准确落实全省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要求,为打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决胜战奠定坚实基础。

  • 职业技能提升影响你的收入了吗

    去年底,在村里参加焊工培训后,山东聊城农民工马广水基本掌握了实操技能。这让他今年外出务工时更加自信,不再只能打杂工,而是成了紧俏的技术工,收入也涨了30%。

评论

  • 期待“现代学徒制”在更多地方开花结果

    近日,在辽宁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议上,不少单位分别介绍了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经验。

  • 选“兴趣”还是选“收入”?

    在日益包容多元的社会氛围和成长环境下,无论是学校还是专业,都无法“捆绑”学生的未来。心有所爱的青年,定能在不同领域走上各自的成才之路。

资讯

  • 北师大教职工建言献策有了“云”平台

    从本月起,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智慧提案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提高了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将进一步方便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构建教职工“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工作格局。

  • 国考补录1.4万余人进面试

    3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考补录面试人员名单,记者统计,共计14286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2020年度国考计划招录2.4万余人,笔试在去年11月24日举行,96.5万人实际参加考试。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