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产教融合” 校企“双元”育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探索“产教融合” 校企“双元”育人

2020-07-11 09:56:0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昨天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汕尾市陆丰睿荣足球基地举行。

双方将在六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2019年,国务院下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举办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同时,广东省人民政府也印发了《广东省职业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扩容、提质、强服务”的战略定位。为落实上述两份指导性文件的精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睿荣教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此举将适应广东省体育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对体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紧迫需求,探索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模式。

  此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睿荣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办的产业学院将在六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 探索“产教融合” 校企“双元”育人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睿荣教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睿荣体育产业学院”。

  • 职教应积极培养“AI+应急”人才

    如何瞄准“AI+”快速发展背景下的办学机遇,培养一大批能够面对各类重大突发公共安全事件进行处置与管理的技术技能人才,探索出“AI+应急”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已成为职业院校面临的重大课题。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