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荣县:技能培训促规范就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山西万荣县:技能培训促规范就业

李克荣
2020-07-10 07:22:01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山西省万荣县人社部门采取在全县多点讲课的办法,免费对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万荣人”劳务品牌相关培训,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凭结业证上岗就业。图为近日,在万荣县齐家职业培训学校,保健按摩老师在手把手教学员寻找人体穴位。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山西万荣县:技能培训促规范就业

    山西省万荣县人社部门采取在全县多点讲课的办法,免费对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万荣人”劳务品牌相关培训,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凭结业证上岗就业。

  • 湖南招募350名左右银龄讲学教师

    如何让年龄不超过65岁、身体健康、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退休教师更好发挥余热,提高农村教育质量?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计划在2020-2021学年招募350名左右银龄讲学教师。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