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

2020-07-06 07:26:4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策划/制图:张菁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高考生要“拿得起”还要“放得下”

    高考在即,让孩子尽可能轻装上阵、正常发挥,家长所能采取的最佳策略,就是有意识地让高考这段不平常的日子过得大致如平常。

  • 牵住教育过程评价这个牛鼻子

    要深化教育领域的“放管服”改革,落实学校的办学自主权,避免行政因素和利益因素对教育评价的干扰,确保评价公开、透明、公正地进行。

资讯

  • 福建工会开办暑托班解决职工子女看护难

    福建省工会今年将举办200个职工子女暑托班,提供教育和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暑期服务。

  • 吉林省总开办高考辅导云课堂

    7月1日,吉林省总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开播“战疫情·备高考”专题辅导,邀请名校教师在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应试心理调节,以帮助职工及其考生子女做到“心中有谱,手中有策”。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