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零一中学与张家口共建国际学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校园

北京一零一中学与张家口共建国际学校

2020-10-16 10:41:33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如意 韩梅)北京一零一中学日前与张家口市教育局等部门正式签约,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落户张家口经开区。该学校坐落于张家口经开区中粮大悦城祥云国际教育小镇,目前项目施工已全面铺开,一期工程将于明年8月底交付使用,2021年秋季实现小学、初中和高中招生入学。

  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滨介绍,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积极与北京一零一中学对接联系,推动两方合作,更好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快补齐张家口市教育发展短板。此次北京一零一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项目的落地,就是继北京一零一中学与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合作共建之后,两地教育领域密切合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目前项目施工已全面铺开,一期工程将于明年8月底交付使用,2021年秋季实现小学、初中和高中招生入学。二期工程将建设幼儿园及宿舍区。2022年秋季,学校将实现包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在内15年一贯制办学模式,届时在校生将达到约3200人。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就业热身”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1届应届生“就业战”就已在各大高校打响。据《中国青年报》报道,8月中旬开始,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研究生文柯(化名)每天都关注辅导员在年级群里发的大量秋招相关信息。

  • 浸润巴渝意蕴 培育艺术之花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益于陶冶学生情操,开发学生心智,培养核心素养,也是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有效途径。发展素质教育。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