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传统名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中药传统名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2020-10-16 07:23: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中药传统名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津举行

  10月15日,选手在全国中药传统名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上参加中药识别和真伪鉴别考试。 当日,全国中药传统名堂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天津中新药业六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中药材鉴别领域37家传统名堂的75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内容包括中药理论笔试、中药识别和真伪鉴别3个项目,赛期1天。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用普通话教学,这条路走对了!”

    10月的香港,空气里有了一丝初秋的清朗。随着全港中小学陆续复课,因疫情空寂已久的校园恢复了生机。正是上课时分,沿着教学楼长廊行走,隔窗看到的是一张张稚气的脸庞.

  • 300名和田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昨天,“首都教育远程互助工程”和田地区教师培训第二期汇报暨第三期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即将面对和田地区300位教师进行远程系统化提升。这300位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评论

  • “就业热身”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1届应届生“就业战”就已在各大高校打响。据《中国青年报》报道,8月中旬开始,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研究生文柯(化名)每天都关注辅导员在年级群里发的大量秋招相关信息。

  • 浸润巴渝意蕴 培育艺术之花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益于陶冶学生情操,开发学生心智,培养核心素养,也是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有效途径。发展素质教育。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