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老师”走上讲台赛讲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校园

“准老师”走上讲台赛讲课

2020-10-14 10:54:18 来源:湖北日报

  师范生在大赛中模拟授课。

  参赛的师范生备课。

  10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28名师范生走上讲台,比拼教学技能。其中,6名正在外地实习的大四学生“云”参赛。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增设线上比赛,为正在外地的学生提供“云”参赛的机会,还进行了全程直播。

  (通讯员 尹昭扬 摄)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没个智能机,没法做家长

    我,还是我自己吗?还是,我已经成为了我的智能机?高一新生的娃开学没几天,我手机上的相关APP就已经下了三四五六七八个。

  • 让“熊家长”付出溺爱的代价

    近日在海南海口,有“熊孩子”在电影放映期间,多次用脚踢电影银幕,致影厅关闭,损失或达上万元。事发影城是一家激光巨幕影城。监控视频中,在小朋友“玩闹”期间,并没有出现家长上前制止的身影。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