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进高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重庆: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进高校

2020-10-18 10:36:31 来源:新华网

  10月17日,在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应届毕业生参加由河南省组织的招才引智招聘会。 当日,河南省“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重庆专场西南大学站在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西南大学举行。河南省23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2200余个岗位,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新材料、地产、医疗医药等多个领域。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就业热身”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1届应届生“就业战”就已在各大高校打响。据《中国青年报》报道,8月中旬开始,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研究生文柯(化名)每天都关注辅导员在年级群里发的大量秋招相关信息。

  • 浸润巴渝意蕴 培育艺术之花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益于陶冶学生情操,开发学生心智,培养核心素养,也是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有效途径。发展素质教育。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