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杂多小学生传承格萨尔说唱-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青海杂多小学生传承格萨尔说唱

2020-10-15 08:5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4日,青海省杂多县第二民族完全小学“格萨尔书法班”的学生练习藏书法。2016年,该校开始组建格萨尔文化传承班,这其中包括环保班级、格萨尔书法班级、哈达说班级等九种类型。格萨尔书法班级作品在玉树州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藏书法竞赛中屡获奖项。中新社记者 苏丹 摄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活动促训促教 提升教师实验教学能力

    日前,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组织实施,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提供专业支持的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优秀实验教学案例名单公布。

  • 技能大师走进高职院校 共育时代新人

    粤剧名家、民乐大师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共建的倪惠英粤剧艺术大师工作室、方锦龙国乐大师工作室在该校五山校区揭牌成立。

评论

  • 没个智能机,没法做家长

    我,还是我自己吗?还是,我已经成为了我的智能机?高一新生的娃开学没几天,我手机上的相关APP就已经下了三四五六七八个。

  • 让“熊家长”付出溺爱的代价

    近日在海南海口,有“熊孩子”在电影放映期间,多次用脚踢电影银幕,致影厅关闭,损失或达上万元。事发影城是一家激光巨幕影城。监控视频中,在小朋友“玩闹”期间,并没有出现家长上前制止的身影。

资讯

  • 广东工会“智送清凉”新模式受青睐

    记者10月9日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广东工会今年启动“夏送清凉”新模式,通过“智送清凉”,从7月底到9月底,广东省总共发放93万余张清凉券,惠及环卫、快递、外卖三个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共计22786名。

  • 云南41所普通高中如期投入使用

    普通高中改扩建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补齐高中阶段教育短板,完成“十三五”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0%目标任务的重大战略决策。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