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展“爱牙日”护牙爱牙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校园开展“爱牙日”护牙爱牙活动

2020-09-16 11:24:16 来源:新华网

  9月16日,老师利用模型给孩子讲解牙齿、牙龈的结构及正确的刷牙方式。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家委会“非富即贵”,办学不能如此功利

    近日,江苏镇江一小学首届家长委员会名单引发争议。该名单上的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不是在政府部门任职,就是企业高管。

  • 县域普通高中教育亟待重振

    据统计,中国2000多个县容纳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学生。因此,这些县城中学的发展,在一地可持续发展中始终起着重要的托底作用,这些学生的受教育状况也关系着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未来。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