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北航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2020-09-15 07:14:16 来源:新华网

  9月14日, 2020级本科新生拉着行李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内。 当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共录取本科新生3843人。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教扶贫”让山里娃走上“小康路”

    “我现在每月平均工资5000多元,公司管住宿,除去自己花销,一年能补贴家里三四万元。”河北省阜平县的年轻人岳纪龙,2018年从阜平县职教中心梦翔汽车培训基地毕业后,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改变了人生命运。

  • “职在新疆”直播活动帮高校毕业生找工作

    日前,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处长韩冰变身“主播”,主持了一场高校毕业生“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

评论

  • 必须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需要建立诸多长效管理机制,要将监管覆盖至每个环节,杜绝任何安全隐患。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底线更不容突破。

  • 高温作业时中暑 能不能认定工伤?

    经医院诊断,我丈夫万某系重度中暑并有中暑后遗症。根据气象资料显示,事发当天中午,监测气温超过了高温标准。我认为万某是在工作期间中暑的,要求宾馆支付住院费,并给予申报工伤。

资讯

  • 贵阳提高教师工资收入 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贵阳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10.91万元,高于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 西安曲江新区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即将投用的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七小学迎来校园开放日。当天400多名新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一名家长感慨:“孩子在这里上学我很放心。”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