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进校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急救知识进校园

2020-09-11 15:44:36 来源:新华网

  9月11日,连云港市市立东方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连云港市院前小学的“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上向学生们传授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世界急救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急救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们进行日常救护学习、防灾避险演练等,提高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 新华社发(王春 摄)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一位援藏老师的情和爱

    “同学们,我们昨天了解到了英、美两国的语言文化差异以及造成这种差异的成因。今天我们将通过一小段采访录音进一步深入探讨英美语言的不同……”。

  • 张文宏等11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55岁的蒋春凌是浙江省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从事特殊教育已经34年。今年8月,蒋春凌被授予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称号,被誉为西施故里“最美特教教师”。

评论

资讯

  • 陕西工运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服务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教学经历和体会,并从学院现实出发对个人教学生涯进行再设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 抚顺:中秋福利 职工自己选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职工翘首以盼。为落实好集团福利政策,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充分考虑职工需求,让职工自己选福利。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