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学二、三、四年级学生开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北京:小学二、三、四年级学生开学

2020-09-08 08:41:13 来源:新华网

  9月7日,北京五中分校附属方家胡同小学学生在开学典礼上合唱。 新华社发(周良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洁

图片新闻

职教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 江苏今年普通高校高职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评论

  • 完善学前教育立法需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博弈

    《学前教育法》草案目前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与学前教育有切身利益关系者以及社会公众都应踊跃发表意见,以便各方进行充分交流博弈,也有利于立法机关广泛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完善立法。

  • 清退研究生有效,但不该成为常态

    据媒体报道,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并附有33名未联系到的拟作退学处理的博士生名单。

资讯

  • 疫情下的开学季 中国留学生何去何从

    “所有计划都打乱了。”刚从中山大学毕业的宇宏告诉羊城晚报记者,她去年9月和10月申请留学,然而,今年年初开始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随之而来的各国管控政策,让她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规划。

  • 上百名中考生志愿遭篡改 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四川凉山西昌市警方破获一起恶意篡改中考志愿的案件。据调查,西昌某中学毕业生吉某某通过登录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尝试输入密码成功后,篡改了上百名同学的中考志愿。目前,嫌疑人吉某某已被刑拘。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