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泥塑 体验非遗-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学做泥塑 体验非遗

2020-08-19 08:08:12 来源:新华网

  8月18日,非遗淮北泥塑传承人李绘娟指导小朋友制作泥塑作品。 暑假期间,许多小朋友来到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老街的安徽省级非遗淮北泥塑传承基地,了解淮北泥塑的文化历史,动手体验泥塑制作,感受传统非遗魅力。 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从零开始:职教本科寻求切实突破

    2019年5月,教育部批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15所高校为我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院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首批试点意味着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供参考和借鉴,一切从零开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职教本科层次改革必须寻求突破。

  • 厉害了,为这个团队打CALL!

    经过两轮初赛和两轮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的另外三支队伍共同获得大赛一等奖;段珂然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研究生处副处长赵莹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评论

  • 研究生教育关键在定向把关

    研究生教育作为国民教育序列的顶端,是教育强国建设的引擎,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学科和学位点、人才队伍和团队、教育改革和创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关键要素上聚焦发力。

  • 7.1亿元建豪华中学,念歪了“办教育”的经

    教育要实现异军突起,必须持续练内功,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向教育改革发力,如此才能让立德树人的任务落到实处,才不会辜负“教书育人”这个朴实的愿景。

资讯

  • 陕西:鼓励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就业创业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日前发出通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

  • 亳州市稳步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创建

    8月11日上午,亳州市总工会到市公交公司5路车队首末站,指导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创建工作。5路公交路线,被称为“巾帼”路线,所有驾驶员均为女性。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