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运动走进烟台SOS儿童村 演员李纯与孩子们体验棒球乐趣-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棒球运动走进烟台SOS儿童村 演员李纯与孩子们体验棒球乐趣

2019-12-23 07:48:02

  12月21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爱真棒”主题公益活动走进中国烟台SOS儿童村。 王娇妮 摄

  演员李纯来到现场,与儿童村的孩子们一同挥棒、接球,体验棒球运动的乐趣。 钟欣 摄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 王娇妮 摄

  演员李纯表示,运动不仅能给孩子带来健康的体魄,还能帮助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 钟欣 摄

  专业教练教孩子们打棒球。 王娇妮 摄

  烟台SOS儿童村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收留抚养了全国各地孤儿400余名。 王娇妮 摄

  12月21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爱真棒”主题公益活动走进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演员李纯也来到现场,与儿童村的孩子们一同挥棒、接球,体验棒球运动的乐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戏剧+教育:向爱而行,向美而生

  • 甘肃老艺人进校园“手把手”教聋哑孩子感受泥塑魅力

  • 传统花瑶舞蹈 绽放大学校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新时代劳动号子再成青春之歌

    近日,由广东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音乐文化节目《劳动号子》正在热播,王宏伟、戴玉强、霍尊、陈思思等六位“时代号子手”演绎60首经过精心改编、重新编配的号子歌曲,成为新时代流行的经典。

  • 石嘴山发布职工“五小”成果

    12月17日,宁夏石嘴山市总工会举行第八届职工“五小”成果发布会,共有90项成果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赤子李德威:科学苍穹里,有他的光亮

    采访李德威,让我难忘的是这一串数据——终年56岁;40年潜心地质学研究,发表论文100多篇;25年奔走在世界屋脊,用脚丈量冰原荒漠,行程8万多公里;临终前留下10个大字:“开发固热能,中国能崛起”。

  • 2019,痛别32位院士

    截至12月中旬,这一年,我们已相继送别32位两院院士——这也是2018年逝世的院士总数。此外,还有数位在所属领域居功至伟的科学家也于今年离世。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