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2020-11-04 08:16:39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杨昊)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

  开幕式以“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富有创意、青春时尚的表达方式,抒发了广大青年技能人才不忘跟党初心、弘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矢志青春建功的情怀和志向。

  本届大赛设置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等3个职业(工种)。根据赛程安排,大赛的学生组和职工组决赛分别于11月3日至6日和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浙江杭州、辽宁沈阳举办。经过省级初赛选拔,226名选手参加学生组决赛。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编辑:高冲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技能大赛竞技艺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保康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的50多名选手参加了制茶、雕刻、烹饪、导游、砌筑5个项目的比赛。

  • 永州职工读书分享会10万人线上线下联动

    永州市总工会在这里举行“湘悦读·工力量”职工读书分享会,演绎精准扶贫路上的人文关怀,也让10万瑶乡人线上线下联动分享“知识的力量”。

评论

资讯

  • 烈士子女等两类人群可享20分加分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今天启动。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报名时,浏览器建议使用IE11、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浏览器。

  • 山东:设立学生“视保员”强化青少年防近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生视力保护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