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点亮梦想 -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教育扶贫 点亮梦想

2020-11-03 09:22:05 来源:人民日报

教育扶贫 点亮梦想(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当前,在各方努力和支持下,我国义务教育有保障目标基本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辍学学生清零;经济困难学生得到资助,“两免一补”政策实施范围扩大;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2013年到2019年,新建改扩建校舍面积约2.21亿平方米;农村师资力量不断加强,“特岗计划”累计招聘教师95万名……困难群体受教育权利得到更好保障,教育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技能大赛竞技艺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保康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的50多名选手参加了制茶、雕刻、烹饪、导游、砌筑5个项目的比赛。

  • 永州职工读书分享会10万人线上线下联动

    永州市总工会在这里举行“湘悦读·工力量”职工读书分享会,演绎精准扶贫路上的人文关怀,也让10万瑶乡人线上线下联动分享“知识的力量”。

评论

资讯

  • 烈士子女等两类人群可享20分加分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今天启动。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报名时,浏览器建议使用IE11、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浏览器。

  • 山东:设立学生“视保员”强化青少年防近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生视力保护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