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有企业思政培训班举办-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全国国有企业思政培训班举办

2020-10-21 07:40:4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尹晓燕)10月12日至16日,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陕西铜川举办全国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

  培训期间,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党史教研部主任苗光新就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讲座;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副会长、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郝凤年就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作专题讲座;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栗宝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就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作专题讲座;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就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作专题讲座。学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工作经验。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武汉高校新开设了这些专业

    随着武汉高校的陆续开学,记者从各个高校了解到,2020年武汉高校开设了不少新专业,新专业的开设是为适应时代进步,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

  • 跨越山海,点燃贫困学子希望之火

    2018年以来,一群孩子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东海之滨,在浙江省宁波市开启了学业之旅,他们分别是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和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建档立卡中职学生。3年来,宁波共接收两地670多名学生就读。

评论

  • 扭转教育功利化导向重在各方协同

    教师要主动转变观念将潜心教书育人作为自身行动准则。《总体方案》正式颁布后,各高校一线教师要积极转变观念,将潜心教书育人作为自身行动的基本准则。

  • 网络作家可评职称的导向意义

    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网络写手进入创作领域,充分考虑这部分人群的合理诉求,通过改革,给他们提供更健全的保障、更平等公平的发展环境,可以有,更应该有。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