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时间安排可视疫情适当调整-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国考时间安排可视疫情适当调整

2020-10-15 16:05: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2021年国考时间安排可视疫情适当调整

  昨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明确,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8时启动,且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13172个职位共计招录25726人,同比去年扩招6.62%。

  公告中明确,此次国考的报考条件主要包括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至2002年10月期间出生),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以后出生);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等。同时,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主要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设置10%-15%的计划,用于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及“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此外,公告还明确,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考试现场可能会增设体温测量、消毒等防疫环节,考生须提前到场,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记者 解丽)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 “用普通话教学,这条路走对了!”

    10月的香港,空气里有了一丝初秋的清朗。随着全港中小学陆续复课,因疫情空寂已久的校园恢复了生机。正是上课时分,沿着教学楼长廊行走,隔窗看到的是一张张稚气的脸庞.

  • 300名和田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昨天,“首都教育远程互助工程”和田地区教师培训第二期汇报暨第三期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即将面对和田地区300位教师进行远程系统化提升。这300位教师将配备一对一北京“私教”。

评论

  • “就业热身”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2021届应届生“就业战”就已在各大高校打响。据《中国青年报》报道,8月中旬开始,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研究生文柯(化名)每天都关注辅导员在年级群里发的大量秋招相关信息。

  • 浸润巴渝意蕴 培育艺术之花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益于陶冶学生情操,开发学生心智,培养核心素养,也是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有效途径。发展素质教育。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