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启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大连“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启动

2020-07-17 07:18:2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记者刘旭 通讯员吴庆国)大连市第二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于近日启动。竞赛由大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为期两个月,涵盖12个系列赛事、27个工种,新增无人机技能、家政服务等竞赛。

  大连市总将投入250万元经费,对各赛项进入决赛前10的选手给予1000元~10000元不等的奖励。符合条件的优胜选手将按规定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优胜个人将被推荐参加辽宁省同工种职工技能大赛。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