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封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封面

  • 江西: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近日,大批越冬候鸟飞抵江西鄱阳湖湿地地区。位于江西省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的鄱阳湖是我国最大淡水湖和重要的鸟类保护区。
    2020-11-06 10:09:43

  • 河北迁西:长城深秋美

    11月4日,深秋时节,位于河北省迁西县金厂峪镇境内的榆木岭长城风景如画。
    2020-11-05 14:21:40

  • 做强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3日,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的一处田园综合体游览。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积极整合农业、人文、生态等资源优势,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04 07:15:01

  • 广西宾阳:乡村秋景美

    这是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田园风光(11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 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
    2020-11-04 07:14:33

  • 西银客专11月3日开始试运行

    11月3日,55571次试验动车组行驶在西银客专陕西乾县段(无人机照片)。 当日上午,55571次试验动车组从高铁西安北站驶出,对西安北至庆阳区段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这标志着西银客专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0-11-04 07:14:20

  • 白俄罗斯明斯克:赏玩金秋

    11月3日,人们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一处公园散步。
    2020-11-04 07:12:58

  • 千亩银杏引客来

    眼下,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近千亩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2020-11-03 07:58:10

  • 北京:秋日赏叶 乐享周末

    深秋时节,市民及游客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秋游赏叶,欢度周末。
    2020-11-02 10:37:15

  • 戈壁上的“绿宝石”

    翡翠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由于湖底深浅不一、所含矿物质浓度不同,湖水呈现不同深度的绿色,宛若镶嵌在戈壁上的“绿宝石”。
    2020-10-31 13:42:30

  • 甘肃定西:秋雪如画

    受冷空气影响,甘肃省定西市10月27日迎来降雪。雪后的黄土高原银装素裹,村庄和梯田构成一幅水墨画卷。
    2020-10-29 09:17:26

  • 航拍安徽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

    10月27日,航拍安徽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秋色宜人。金秋时节,安徽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秋色旖旎,层林尽染。
    2020-10-28 08:24:5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