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封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封面

  • 内蒙古巴彦淖尔:欢聚草原度佳节

    2020年9月30日,表演者在骆驼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上表演马术。当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2020年骆驼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2020-10-01 09:32:57

  • 坝上草原秋色浓

    2020年9月29日,远眺坝上草原斑斓的秋景。随着气温转凉,地处河北承德的坝上草原开始进入色彩斑斓的季节,放眼望去,处处呈现出一幅迷人的秋韵图景。
    2020-10-01 09:32:45

  • 陕西西安:游湿地公园 乐享生态美景

    2020年9月26日,游人在陕西省西安市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有序入园参观。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占地面积4700亩。作为“都市自然保护区,湿地动植物天然栖息地,鸟类自由乐园”,浐灞湿地公园成为西安市靓丽的城市名片。
    2020-10-01 09:32:33

  • 西安世博园秋景迷人迎客来

    2020年9月26日,航拍陕西省西安世博园,风景如画,绿意盎然。西安世博园位于浐灞生态区,以“时尚、动感、欢乐、健康”作为定位2020年9月26日,游人在陕西省西安世博园游览参观。
    2020-10-01 09:32:24

  • 最全攻略!“双节黄金周”广州这样玩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广州有一大波活动将刷爆朋友圈。中秋灯会、动漫展、光影花展、音乐会、非遗展……总有一款活动适合你!到潮墟看9000颗琥珀组成的雨滴,到陈家祠邂逅时光轴上的粤菜味道,到广州塔看104件非遗作品……告别传统“到此一游”,跻身文艺大咖行列!一边珠江游一边品两岸灯光秀,到天河体育中心“大篷车”吃吃吃,到140 间手信店买买买……海量消费优惠,让你不出广州也可以嗨翻整个假期!
    2020-10-01 09:28:21

  • 上海:城市夜色美

    9月30日,游客在上海外滩欣赏灯光秀。 近日,上海天气凉爽宜人,不少市民和游客在夜间出游,领略城市美丽的夜色。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9月29日,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 近日,上海天气凉爽宜人,不少市民和游客在夜间出游,领略城市美丽的夜色。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2020-10-01 07:46:03

  • 特写:香港街市的节日烟火气

    国庆节、中秋节前的香港街市里,鱼虾的腥鲜味、烧腊的香味混合着人情味。老街坊笑着与相熟的商贩打招呼,兜兜转转之间,手里便拎了大袋小袋,装的是一餐团圆的住家饭。
    2020-10-01 07:45:39

  • 新加坡植物园上空的彩虹

    9月30日,一道彩虹出现在新加坡植物园的音乐亭上空。
    2020-10-01 07:45:06

  • 香港:国庆氛围浓

    这是9月30日在香港拍摄的国庆标语。 国庆节将至,香港街头悬挂国旗,建筑物广告牌亮灯展示国庆标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10-01 07:44:58

  • 应天门赏月:繁华盛景应在人间

    这是2019年10月15日拍摄的应天门遗址博物馆(无人机照片)。
    2020-10-01 07:44:15

  • 杭州东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9月30日,旅客在杭州东站排队检票。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杭州东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2020-10-01 07:44:0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