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铁警为防疫物资运输安全保驾护航-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门铁警为防疫物资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0-03-02 14:03:00

民警对中欧班列转运防疫物资进行安全检查

民警对集装箱内防疫物资进行现场查验

民警对换装库区作业人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民警核查换装库区作业人员身份信息,加强安全提示

  随着企业复工有序推进,新疆霍尔果斯口岸铁路进出口货运量稳步增长,中欧班列开行规模随之增加,多批从国外采购的防疫物资通过铁路运输进入国内,为确保中欧班列防疫物资转运安全有序,2月27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霍尔果斯站派出所民警前往霍尔果斯口岸铁路换装库区对当日由霍尔果斯转运乌鲁木齐的防疫物资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该批物资由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通过中欧班列发往乌鲁木齐,集装箱装载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共计1000余件。铁路警方会同相关部门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现场查验,对铁路运单、货物详单、买卖双方合同等进行查看,并加强换装库区作业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转运期间的安全。(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 李疆 高骏)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