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甘肃镇原打造肉鸡全产业链项目

    近年来,甘肃省镇原县全力打造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先后建起孵化场、养殖场、屠宰厂、饲料厂等。今年以来,当地龙头企业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积极与东部先进企业合作整合,对原有厂房和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恢复并逐渐扩大产能,计划在三年内建成1.2亿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
    2019-11-06 16:02:46

  • 黑龙江双鸭山煤矿冒顶事故7名被困矿工全部获救

    11月4日凌晨,黑龙江省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井下皮带道出现冒井,导致7人被困。经过救援,5日中午,被困工人已经全部顺利升井。
    2019-11-05 14:44:12

  • 2019南昌飞行大会开幕 上演航空视觉盛宴

    11月2日,初教6、教8和L15中国国产三代教练机组成编队,在2019南昌飞行大会进行“三代同堂”飞行展示。
    2019-11-03 10:17:58

  • 千家宴 一家亲

    11月2日至3日,江苏南京仙林街道仙林新村社区举办“一家亲”千家宴活动。在社区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居民们带上自己的拿手菜,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2019-11-03 07:32:07

  • 甘肃高台数万吨辣椒红艳戈壁滩装载外销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合黎镇八坝村戈壁滩上,一百余位民众将晾晒好的红辣椒进行打包、装车和拉运。
    2019-10-28 10:00:07

  • 90后快递小哥:靠实干脱贫 用双手致富

    载着大包小包的快递,穿梭于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的大街小巷,这是安外尔·艾合麦提的工作常态。原本没有固定工作的他,如今穿着整洁的工作服,成了一名快递小哥,每天忙碌且充实。
    2019-10-24 09:24:40

  • 昔日贫困村 今朝换新颜

    义坪村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罗亭镇东部,2018年以前是市级深度贫困村之一。近年来,在帮扶单位、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义坪村确定了立足产业、产业“输血”的扶贫发展之路,村里先后引进草莓种植基地、光伏发电以及鲜花小镇等产业项目。
    2019-10-24 09:23:12

  • 1046.3公斤!袁隆平第三代杂交水稻首次公开测产

    这是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衡南基地测产现场(10月21日摄)。
    2019-10-23 08:56:21

  • 陕西志丹:苹果产业助农增收

    近年来,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发展以苹果产业为主的村集体经济。截至目前,全县109个村发展集体苹果园9千余亩,助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2019-10-23 08:55:09

  • 中国首位聋人语言学博士 唇耕手耘为“聋”“听”世界搭建桥梁

    今年38岁的郑璇是重庆师范大学教授,清晰流畅的普通话,说话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若不是她左耳上露出的助听器,大家很难把郑璇与“聋人”联系在一起。
    2019-10-22 19:06:34

  • 樊锦诗:“只要一息尚存,就要为敦煌努力”

    佩戴国家荣誉称号奖章的樊锦诗(9月29日摄)。
    2019-10-22 08:29:4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