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南京紫金山“枫”情万种醉游人

    12月8日,南京紫金山红枫岗枝叶层叠呈现多彩“枫”景,吸引不少市民与游客前来感受万种“枫”情。
    2019-12-09 09:01:43

  • 福建沙县3D水幕秀成一景

    据介绍,3D水幕秀《印象沙县》总时长12分钟,将裸眼3D视频、音乐、互动与灯光等完美结合,融合在山水间,已经成为当地一景。
    2019-12-08 13:16:16

  • 乡村三尺讲台 四十年坚守

    今年58岁的李金海是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鹿川小学的一名乡村教师。从县城去往这所大山里的小学,要在崎岖的山路上行车近两个小时,附近三个村的212个孩子在这里就读。
    2019-12-08 07:23:58

  • 创业者鲜敏:无人机圆我飞翔梦

    今年51岁的鲜敏,是重庆一家航空科技公司的创始人、总经理,也是一名残疾创业者。
    2019-12-07 10:27:37

  • 温暖送给农民工

    进入冬季,天气日渐寒冷,中铁上海局合肥建设工地开展 “关爱农民工、冬日送温暖”活动,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345名农民工及家人送来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2019-12-05 08:52:47

  • “拐杖村医”石志利40载行医录

    12月2日,石志利在北京市房山区东瓜地村卫生站为村民看病。石志利在北京市房山区东瓜地村卫生站拄拐行走。
    2019-12-03 08:08:22

  • 来中国“学种地”的“洋学生”

    在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儋州校区的实验室内,来自冈比亚等非洲国家的学员在学习植物组织培养技术(2018年9月10日摄)。
    2019-11-28 10:22:40

  • “夜经济”点亮古都开封

    近年来,河南省开封市通过延长景区开放时间、扩大夜市规模等措施,鼓励引导夜间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消费活动,促进“夜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活力。
    2019-11-28 10:13:38

  • 黑龙江雪乡夜色如画 游客品味东北风情

    11月27日晚,黑龙江雪乡风景区下起小雪,灯火掩映下的乡村夜色分外迷人。梦幻家园、观光栈道、雪韵大街等“网红景点”吸引大批游客,品味扭秧歌、点篝火、坐爬犁的东北风情。图为游客体验“泼水成冰”。
    2019-11-28 10:03:18

  • 浙江德清:山乡旅游发展 引青年创客

    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镇位于国家级风景区莫干山脚下。近年来,依托莫干山的名山效应,莫干山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据统计,莫干山镇目前共有登记在册民宿700余家,带动全镇直接就业人员5000余人,带动青年返乡创业3000余人,村民宅基地入股、村集体资产入股,联合开办乡村民宿的模式日渐成熟。
    2019-11-27 09:27:14

  • 河北平泉:温室大棚暖寒冬

    随着冬季的到来,河北省平泉市气温逐渐走低。农户在当地农业园区的温室大棚内从事“菌菜果”特色产业,使寒冷的冬季不再是农闲的季节,实现稳定增收。
    2019-11-27 09:23:3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