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警方缴获毒品56.5公斤-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西双版纳警方缴获毒品56.5公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13 21:58:39

  原标题:蹲点伏击!云南西双版纳警方缴获毒品56.5公斤

  11月13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西双版纳州勐腊县警方日前通过蹲点伏击,缴获毒品56.5公斤。

  警方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有人欲在勐海县勐满镇贩卖毒品。得到线索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深入调查。经过研判,侦查民警前往勐海县勐满镇至勐满镇关双村委会路段进行蹲点伏击。

  现场发现,两名驾驶摩托车男子在伏击点路段来回逡巡,形迹可疑。侦查民警正要上前对可疑男子进行盘问时,两名可疑男子立即骑车逃跑。侦查民警迅速出击进行追捕,但因现场地形复杂不具备抓捕条件,未能抓获犯罪嫌疑人。当场从嫌疑人丢弃的两个绿色编织袋内查获毒品鸦片可疑物56.5公斤。(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