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湖北秭归:法治乡村绘就和谐新画卷

    地处三峡库首的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是集老、少、边、穷、库、坝区于一身的山区农业县,一度面临乡村治理难题。
    2020-11-17 19:49:55

  • 新疆:30匹普氏野马“深度体检”

    为更好保护世界上唯一的野生马种——普氏野马,新疆组织专家近期连续3日为30匹2-3岁普氏野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体检,体检项目覆盖面和采样基数创历年之最。
    2020-11-17 19:49:45

  • 这个节水工程,正在让“北大荒”变样

    在黑龙江省三江平原,十四灌区工程已进入到田间配套工程建设的最后阶段,正在让昔日“北大荒”,如今“北大仓”发生着新的变化。
    2020-11-17 19:49:20

  • 天津2名处于集中隔离期的冷链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均为天津市...

    刚刚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11月17日下午2时40分,2名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冷链从业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2020-11-17 19:08:00

  • 老年人玩具店成“网红 “老小孩”如何老有所玩

    小时候每次买了新玩具,都会想出去溜溜,去公园逛逛。在公园里看到老年人晨练,抖空竹的、玩核桃的、遛鸟的等。好像这些项目就是和老人有联系,应该算是他们的玩具。
    2020-11-17 18:30:37

  • “诗城”马鞍山谱出长江大保护靓丽答卷

    近年来,安徽马鞍山淘汰落后产能,全力修复长江岸线,在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
    2020-11-17 18:30:26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11月15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正式满月。
    2020-11-17 17:53:35

  • 福建漳州一餐饮店坍塌数人送医

    16日晚6点多,位于福建漳州市芗城区家芗0596小区广场的“喜盈门”餐饮店出现店内局部框架坍塌,有食客和服务员被砸伤,数人送医治疗。事发后,公安、120、辖区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2020-11-17 17:27:28

  • 【再话长江】“一马当先”碧水来

    连日来,多名记者溯流而上,再访沿江各地,感受到长江经济带各地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
    2020-11-17 17:26:31

  • “一联三帮”为民企纾困解难

    “关键时候还得靠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现在公司生产、销售和运营管理已经重回正轨。公司日最大产能已提升至10万套。”该公司副总经理叶昌喜说,鲁山县通过线上“春风行动”。
    2020-11-17 15:05:23

  • 宁夏西海固告别绝对贫困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11月16日宣布,固原市西吉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标志着曾有“苦甲天下”之称的西海固地区全部“摘帽”,从此告别绝对贫困。
    2020-11-17 15:03: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