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吉林省四市负责人因秸秆禁烧不力被约谈

    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3日对吉林市及其下辖的磐石市、蛟河市、舒兰市等地秸秆焚烧管控不力的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2020-11-13 20:06:20

  • 浙江舟山一渔船失联 10名船员下落不明

    2020年11月13日凌晨0时39分,浙江省嵊泗县浙嵊渔01148渔船在178海区7小区(东经123°03′1.367″,北纬30°38′24.180″)失联,船上10人下落不明,初步判断为海上交通事故。
    2020-11-13 15:48:58

  • 最后一批蒙古国捐赠羊抵达中国

    13日上午,载运最后一批1800只蒙古国捐赠羊的2辆货车在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口岸办理完通关手续,标志着历时23天、共14批次的蒙古国3万只捐赠羊全部入境。
    2020-11-13 15:43:15

  • 长春:异地就医服务实现“零跑动”

    记者从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近期长春市已与全国各省(区、市)实现就医联网直接结算,省内异地就医急诊实现直接结算,异地就医服务实现“零跑动”。
    2020-11-13 15:42:01

  • 武汉:3份进口牛肉标本检测出新冠病毒

    记者13日从武汉市卫健委获悉,武汉市疾控部门12日对中食武汉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冷冻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青岛黄岛海关入关的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样本有3份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11-13 15:22:30

  • 打通“断头路”,长三角这样坐公交

    只需2元钱,5分钟,就能坐着公交从上海到江苏。记者日前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体验了跨省公交线路,穿过刚刚打通的省际“断头路”——从东航路至康力大道。
    2020-11-13 15:20:55

  • 甘肃十大主题产品激发“冬春游”潜力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甘肃将推出千年丝路探秘游、欢乐冰雪游、中医康养游、环西部火车游、最美乡村田园游、玄奘之路戈壁自驾游、红色热土经典游。
    2020-11-13 15:20:28

  • 长春:异地就医服务实现“零跑动”

    记者从长春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近期长春市已与全国各省(区、市)实现就医联网直接结算,省内异地就医急诊实现直接结算,异地就医服务实现“零跑动”。
    2020-11-13 15:19:42

  • 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在渝开建

    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12日在重庆开建,该中心是国家卫健委在全国设置的5个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之一,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联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共建。
    2020-11-13 15:19:00

  • 武汉:3份进口牛肉标本检出新冠病毒

    武汉市卫健委13日通报,武汉市疾控部门11月12日对“中食武汉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以下简称“中食冷库”)冷冻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0-11-13 15:14:00

  • 南海钻井工“海上工地”上的一天

    一轮明月悬于苍穹,漆黑的海面上,湿咸的海风涌起无尽的波浪。远方的船舶泛着点点灯光,这是极目四望唯一的光亮。夏末初秋,勘探三号钻井平台正在南海北部钻探着海底油气资源。
    2020-11-13 14:59:0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