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京秦高速遵秦段加紧施工赶进度

    连日来,京秦高速公路工程遵化至秦皇岛段各施工单位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人加紧施工赶进度。
    2020-09-19 16:07:24

  • 福建实施无人机多机协同自主巡检

    当日,在地面机器人的配合下,多架无人机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大湖乡的1000千伏特高压榕城变电站实施多机协同自主巡检。
    2020-09-18 10:28:27

  • “农旅融合”激发乡村活力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依托自身农业、旅游资源,积极推进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了10余个集旅游观光、教育科普于一体的特色“农旅融合”田园观光综合体。
    2020-09-17 08:17:59

  • 山沟沟里葡萄飘香

    村里的山葡萄种植面积如今达到3500亩,亩产可达2000斤,每亩纯收入超过4000元。
    2020-09-16 09:18:33

  • 河北邯郸:辣椒丰收富农家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合作社已经和四川、湖南等地多家大型加工企业建立了长期供货协议,还添置了辣椒烘干、冷库等设施,延长了辣椒储存期,并对农民实行保护价收购,保障了农民收益。
    2020-09-15 16:07:32

  • 大理:洱海清了 游客多了

    近年来,云南大理不断抓紧抓实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洱海生态不断向好。位于洱海边的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受益于洱海生态的提升,游客数量逐渐增加,旅游业的发展带动了当地村民增收。
    2020-09-15 09:33:13

  • 上海南京路 潮店首店多

    9月12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正式开街,东拓段除了空间延伸、品质提升外,还积极推进业态调整。
    2020-09-14 07:30:56

  • 西藏:冰川脚下的秋收

    9月,生活在来古冰川脚下的西藏昌都市八宿县然乌镇的村民开始秋收,金色的农田里,手扶拖拉机的马达声和村民的吆喝声交织成一段优美的劳动之歌。
    2020-09-12 13:28:03

  • 鱼塘变湿地 生态修复美

    西西海生态湿地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独流减河沿岸,占地面积1万余亩。这里原为大片鱼塘,养殖尾水直接排入独流减河造成水体污染。
    2020-09-11 07:48:09

  • 矛盾调解“最多跑一地”

    自今年5月以来,浙江省湖州市八里店镇聚合综治信访、劳动保障、司法、公安等10余个职能单位,启用“一站式”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着力实现矛盾调解“最多跑一地”。自启用以来,中心共调解矛盾纠纷138起,调解率达98.4%。
    2020-09-10 08:47:43

  • 扮靓稻田迎丰收

    在上海崇明区横沙乡丰乐村,一片稻田画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稻田中呈现出江豚和将于2021年在崇明举办的花博会主题元素图案,引人注目。
    2020-09-09 14:36:47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