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北京:垃圾分类精细管理进社区

    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韶九社区启动生活垃圾精细化管理项目,项目通过在试点小区内设置四分类智能垃圾桶、发放二维码溯源垃圾袋等方式,提高试点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
    2020-05-18 08:39:19

  • 四川大凉山:搬进新居 告别天梯与悬崖

    “悬崖村”与地面垂直距离约800米,至今无法实现整村通公路,因村民进出村庄需攀爬陡峭的悬崖而备受关注。
    2020-05-16 09:51:58

  • 湖北恩施:深山苗寨忙插秧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高罗镇大茅坡营村千亩梯田进入插秧季,蓄水的梯田、劳作的农民与传统民居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农耕画卷。
    2020-05-16 09:42:29

  • 海南农民学直播

    近日,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请来专业团队,为来自全省的100名农民及农业销售相关人员开办为期十天的电商直播培训班。培训班结束后,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还将策划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开拓销售渠道助农增收。
    2020-05-15 08:28:02

  • 河北安次:餐饮业积极推行公勺公筷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各餐饮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复市,商家在恢复堂食的同时,积极推行公勺公筷,推出分餐制菜单,张贴宣传告示,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餐饮习惯。
    2020-05-14 08:22:15

  • 吉林市:保障生活物资供给

    当日,记者从吉林市商务局获悉,吉林市舒兰市、丰满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2020-05-13 08:17:24

  • 河北邢台:防灾减灾宣传进工地

    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组织消防、卫生等部门走进工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帮助建筑工人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
    2020-05-12 08:33:22

  • 护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11日举办庆祝护士节暨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并邀请援鄂医疗队护士代表分享战“疫”故事。 我国今年护士节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
    2020-05-12 08:31:06

  • 河北滦州:初夏果飘香

    5月11日,滦州市小马庄镇胡里庄村的果农在大棚内采摘葡萄。 初夏时节,河北省滦州市的大棚葡萄、甜瓜等水果开始进入成熟期,果农抢抓农时采摘,销往京津等地。
    2020-05-12 07:22:28

  • 北京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5月11日,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老师给返校的同学讲解在校时的防疫规定和知识。 当日,北京市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2020-05-11 13:25:37

  •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11日重新开放

    上海迪士尼乐园定于5月11日重新开放接待游客。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在线售票已启动。
    2020-05-11 08:31:4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