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专断开放进口“莱猪”是典型的“发夹弯”-时事-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台办:民进党专断开放进口“莱猪”是典型的“发夹弯”

来源:新华网
2020-12-30 17:04:16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刘欢、查文晔)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民进党上台前强烈反对进口“莱牛”,上台后却专断开放进口“莱猪”,是典型的“发夹弯”,说明民进党关注的只是一党之私,并不真正关心台湾民众切身利益。大陆不允许进口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猪肉牛肉及制品,将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不符合要求的肉制品流入。

  有记者问,台立法机构日前不顾民意反对,强行通过包含进口含莱剂美猪、30月龄以上美牛的9项行政命令。请问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作上述回应。

  针对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包含涉台内容的“2021财年综合拨款法案”,朱凤莲应询指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美国无权干涉。我们坚决反对美方通过包含涉台内容的法案。民进党当局甘当棋子、企图“倚美谋独”,注定失败。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