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时事-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新华网
2020-12-28 21:34:27

  新华社香港12月28日电(记者王茜)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8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60例、输入性病例1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671例。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的60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19例感染源头不明。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介绍,截至目前,有916名确诊病人分别在23间公立医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接受治疗,其中51人情况危殆,65人情况严重,其余800人情况稳定。香港已启用的负压病床使用率为65%,启用的负压病房使用率为75%。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