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给陪练者多些鼓励-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也给陪练者多些鼓励

2020-11-11 07:46:53 来源:解放军报

  陈 辰

  年终总结,理应给一年来成绩出彩的官兵喝彩,理应让这些官兵的奋斗英姿、先进事迹进橱窗、上网络,但对领奖台下给获奖者鼓掌的普通官兵,也应给他们鼓鼓掌、加加油。

  没有人不向往成功,没有人不希望得到认可。领奖台下的官兵,大多“正在去往成功的路上”。一年来,大家风雨同舟,兢兢业业,有的是老黄牛,有的是陪练者,都对部队建设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如果只关心台上、不关注台下,就可能激励少数人,冷落多数人。

  年终总结时,那些暂时没有取得优秀成绩但默默无闻的官兵,也许并不奢望立功受奖,但一句“这一年你进步很大”的肯定、一句“继续努力”的鞭策,也会让他们倍感欣慰,倍添动力。

编辑:刘云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