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一军用直升机坠毁 4人死伤-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阿富汗一军用直升机坠毁 4人死伤

2020-11-11 18:44: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11月11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国防部11日证实,一架阿富汗军用直升机10日夜在东部楠格哈尔省坠毁,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阿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一架隶属于阿富汗空军的“米-17”直升机10日晚在楠格哈尔省希撒拉克地区起飞时因机械故障坠毁,造成机上1名机组成员和1名警察死亡,另有2人受伤。声明没有说明机上共有多少人员。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阿富汗已有至少10架军用直升机坠毁。10月13日,两架阿军用直升机在南部赫尔曼德省纳瓦巴拉克扎伊地区相撞后坠毁,造成9人死亡。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