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解除美国防部长埃斯珀的职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特朗普解除美国防部长埃斯珀的职务

2020-11-10 10:29:05 来源:新华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任命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国防部长。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埃斯珀的职务已被“终止”,米勒即刻起担任代理国防部长一职。

   埃斯珀现年56岁,2019年7月就任美国国防部长。2018年12月,时任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辞职。2019年1月至6月,美国国防部长一职由帕特里克·沙纳汉代理。

   米勒现年55岁,于2020年8月开始担任全国反恐中心主任一职。此前,他曾先后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反恐顾问、负责特殊行动和打击恐怖主义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帮办。

编辑:刘云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