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政府大楼附近发生枪击-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克罗地亚政府大楼附近发生枪击

2020-10-14 10:38:00 来源:新华网

  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中心1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受伤,一名枪手自杀身亡。事发地距离克罗地亚政府大楼几步之遥。

  据美联社报道,枪击发生在萨格勒布老城区圣马可广场,中央政府和议会坐落在那里。警方说,嫌疑人行凶后逃离,后来自杀。

  警方说,嫌疑人22岁,男性,克罗地亚人,没有犯罪前科。尚不清楚他的作案动机。当地电视台报道,嫌疑人用一把自动武器行凶。

  受害者是一名31岁的警察。他身中4枪,已经接受手术,情况稳定。

  克罗地亚总理安德烈·普连科维奇说,眼下掌握的信息太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起孤立事件。

  警方已经封锁广场及附近区域,政府取消所有原定在广场举行的活动。(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刘云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