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媒体:伊朗革命卫队发布新型弹道导弹-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伊朗媒体:伊朗革命卫队发布新型弹道导弹

2020-09-27 21:44: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伊朗多家媒体27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一款为海军装备的新型弹道导弹,射程超过700公里。

  据了解,该款名为“佐尔法加尔·巴西尔” (Zolfaqar Basir)的弹道导弹被称为“波斯湾”导弹的最新版本,射程超过700公里,其弹头装有光学导引系统。此前,革命卫队海军“波斯湾”及“霍尔木兹”导弹的射程分别为300公里和250公里。

  此外据报道,“佐尔法加尔”地对地导弹的版本射程为750公里。2018年在叙利亚,它被用作打击恐怖组织的战场上,今年1月,它被伊朗用于攻击位于伊拉克的阿萨德美国军事基地。

  一段时间以来,伊朗官方一再强调,伊朗将毫不犹豫地加强其国防军事能力,包括其导弹研发能力,伊朗将不畏惧来自敌人的任何挑衅。(总台记者 李健南)

编辑:高爽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