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退役军人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

    在当地干部群众眼里,郝清堂更有名的一件事,是他组建了最初由15名退役军人参加,如今已吸引当地100多名退役军人加入的“昆仑”志愿者服务队。郝清堂作为志愿者和带头人,风里雨里总是身先士卒,他也被当地干部群众亲切地称为“郝领队”。
    2020-10-10 08:00:03

  • 村里有个双拥工作站

    每年八一建军节,后八里沟村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座谈会都开得格外隆重,宋伟主持会议为全村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发放纪念品,集中过一次“军营日”,唱一首军旅歌曲。后八里沟村民由衷赞叹:“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当兵一回,受益一生。”
    2020-10-10 07:57:39

  • 北京卫戍区某师:向抗疫军属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官兵使命感责任感,该师还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开展“向抗疫军属学习”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官兵重温抗疫军属火线入党申请书,撰写向抗疫军属致敬一封信,激发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
    2020-10-10 07:56:59

  • 山东胶州李哥庄镇退役军人群体

    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军人的作风管理企业。从部队走出来的退役军人身上总有一股子闯劲、干劲,沉淀在骨子里的必胜信念、坚毅果敢,为他们创业提供了力量。
    2020-10-10 07:53:25

  • “双节”期间陆军部队举行多场浪漫军营集体婚礼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军营集体婚礼在陆军各部队举行,一对对新人在战友和亲人们的祝福中结为伉俪。
    2020-10-10 07:50:12

  • 服务有“套餐”,军属点个赞

    在国庆节当天的“互动式”晚餐上,官兵与家属在畅享美食的同时,乐器弹奏、金曲对唱、相声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齐参与、共娱乐,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暖意融融。
    2020-10-09 09:19:14

  •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抗洪抢险记事

    “洪水来时你们到芜湖救灾,洪水退了还不忘关心我们,太感谢了!
    2020-10-09 09:19:04

  • 国防教育“飞”入千万百姓家

    5年来,国防教育成果丰硕。全国有近3000所县以上党校和行政学院将领导干部国防教育纳入教学和培训计划;中宣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10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已成功举行三届,吸引千余所高校、百万大学生参与;全国有2000多所高校和2.2万多所高中开展学生军训,每年军训学生超过2000万。
    2020-10-09 08:02:46

  • “他们一开口,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这些天街头巷尾又一次响起熟悉的旋律。
    2020-10-08 16:50:01

  • 空军侦察通信连班长郭高腾:为群众而战

    8月下旬,中部战区空军某旅侦察通信连班长郭高腾在驻训休息间隙,向战友分享自己的抗洪经历。
    2020-10-08 08:47:47

  • 深埋战功的志愿军老战士宋良友

    92岁高龄的宋良友自从2013年得了脑梗以后,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但只要问起老人“您在哪里当兵”,他一定会清楚地告诉你:“27军81师241团3营12连!”
    2020-10-06 16:36:41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