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演兵看 服务小分队把歌舞送上雪域高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兵演兵看 服务小分队把歌舞送上雪域高原

2020-11-20 10:24:53 来源:央视网

  兵演兵,演绎军旅梦想;兵唱兵,抒发壮志情怀;兵说兵,展现军人苦乐。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文化、心理、法律、健康服务小分队来到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下,把歌舞送上雪域高原,为这里的新战士们进行慰问演出,在寒冷的冬天给新战友们带来了阵阵温暖。

  慰问演出在激情四射的舞蹈《活力军营》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步伴随着独特的音乐旋律,官兵的眼球瞬间被吸引到舞台中央;《康巴弦子》《站在草原望北京》等民族舞蹈让来自天南海北的新战友们随着奔放的舞姿、婉转的旋律感受到了云南特有的民族艺术魅力,看得新战友们如痴如醉;相声小品呈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强军故事,传递着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武术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

  一曲曲嘹亮动人的军歌、一支支热血沸腾的舞蹈、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小品、一段段真挚动人的故事、一次次令人捧腹的互动,拉近了服务小分队与新战士们的距离,服务小分队用最美妙的歌声、最生动的语言、最优美的舞姿、最精湛的演技和最接地气的故事为新战士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赵明军、杨航、任梦)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