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航空兵某旅组织歼击轰炸机低空突击-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练兵!航空兵某旅组织歼击轰炸机低空突击

2020-11-08 21:27: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海军练兵!航空兵某旅组织歼击轰炸机低空突击 提升海上作战能力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歼击轰炸机进行海上低空突防突击训练,提高部队海上作战能力。

  上午10点,数架歼击轰炸机依次滑出。

  “计时起飞! ”

  战机起飞后,迅速编成突击队形,采取掠海飞行的方式,奔赴攻击空域。

  “敌跟踪!敌跟踪! ”

  战机突防中,突然遭遇“敌”舰防空火力追踪。

  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于留超:在飞机发出“敌跟踪”的告警信息之后,我随即通过释放干扰弹、大幅度机动等方式,来调整飞行航向和飞机姿态,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扰规避敌方雷达的稳定跟踪。

  长僚机密切配合,不断调整飞机姿态,摆脱防空火力追踪后,立即降低飞行高度,继续对目标进行突击。抵达目标空域后,飞行员迅速拉升高度,调整攻击航向,对海岛目标进行攻击。

  “可以进入,确定目标可以攻击。”

  “明白!可以攻击。 ”

  攻击完成后,编队立即加入返航航线。战机着陆后,地面保障人员迅速对飞机进行检查和弹药油料补给,随后飞行员再次驾机升空,对目标展开新一轮的攻击。

  此次训练,部队在未知对抗条件下实施,充分检验飞行员在被防空火力锁定后的临机处置能力和对岛礁目标精确打击能力,提高部队海上实战环境下的突击作战能力。

编辑:高爽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