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科学穿戴 高原驻训好过冬

    进入冬季,不少单位到条件艰苦的高原地区进行高寒条件下的适应性训练。高原地区的官兵如何安全过冬?从本期开始,我们邀请长期从事高原病防治工作的解放军第950医院相关专家,为官兵答疑解惑。
    2020-11-15 07:50:51

  • 退役军人保障法五大亮点广获肯定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退役军人保障法于11月11日甫一公布,立即引起广大退役和现役军人的广泛关注,其中的五大亮点更是广获肯定,被称为一部“有温度”的法律。
    2020-11-15 07:50:40

  •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丨《交响乐》:文学书写战争的新视域

    《交响乐》是一部饱含了深厚的民族精神,而又呼应了强烈的时代呐喊,回旋着激越的中国主旋律的宏大交响乐章,充分展现了王筠作为一个军旅作家的使命与担当。
    2020-11-15 07:47:42

  • 军队抗疫先进代表群像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江城武汉集中暴发。危难关头,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出征、第一时间战斗,在疫情防控最紧迫的时刻,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合格答卷。
    2020-11-14 17:38:29

  • 退役军人保障法五大亮点广获肯定

    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退役军人保障法于11月11日甫一公布,立即引起广大退役和现役军人的广泛关注,其中的五大亮点更是广获肯定,被称为一部“有温度”的法律。
    2020-11-14 15:08:37

  • 中央军委印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作战纲要(试行)》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作战纲要(试行)》,于2020年11月7日起施行。
    2020-11-14 08:27:49

  • 陆空联训消除体系盲区

    晨曦初露,第74集团军某旅与空军某部组织联合训练,双方围绕联合防空作战体系构建、指挥推演、空地对抗等课目展开探索与实践,不少思想火花演变为打仗招法。
    2020-11-14 08:27:44

  • 号角催征,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

    11月13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到陆军、海军、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卫戍区等单位进行宣讲。
    2020-11-14 08:26:54

  • 第81集团军某旅:按级明责筑牢执纪防线

    据该旅纪委领导介绍,风气监督员全程参与敏感事项监督并及时向纪委报告,是他们按级明责细化基层风气建设评估标准采取的有力举措。
    2020-11-14 08:26:50

  •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再出发

    根据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维和事务中心通知,北京时间11月12日至12月7日间,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进行第10次轮换。12日晚上,第十一批维和任务部队第一梯队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启程,接替上一批任务部队,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
    2020-11-13 18:40:39

  • 八路军地雷专家石成玉

    据记载,明代的抗倭名将戚继光就曾制造过一种名为“钢轮发火”的武器。它类似于现代地雷,战前埋于地下,当敌人踏动机索时,钢轮转动与火石急剧摩擦发火,进而引爆造成敌人伤亡。
    2020-11-13 09:33:43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