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优势栏目

  • 国际羽联新政能否推行下去?

    去年至今,国际羽联推出或酝酿了一系列关于比赛的新规。然而,在酝酿和试行过程中,这些新政已经遭到不少运动员、球迷,甚至办赛方的质疑和反对。
    2018-04-10 14:06:26

  • 体育无国界,天地皆“广场”

    在很多外国朋友眼里,广场舞是“中国老人们的伟大发明”,一项“可爱的运动”“温暖的运动”,体育活动从无国界,天地方寸皆是“广场”。如果广场舞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什么不呢?
    2018-04-10 14:05:18

  • 北京男排没问题,规则需改进

    “从长远来看,中国排协需要在外援政策,以及内援转会政策上有一个长期的细化的规则,形成一个固定的模式,不能一年一个变化。这样能让俱乐部提前准备,也才不会让‘老实人’感觉吃了亏。”
    2018-04-10 14:02:30

  • 塞尔比因何成为80后“球王”

    塞尔比因何成为80后“球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国公开赛已被打造成为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的全球斯诺克第二大赛事,总奖金达到了历史新高的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8.3万元)。
    2018-04-09 10:42:28

  •  

    从今天开始,工人日报—中工网推出的《冰雪平昌》冬奥会特刊与读者见面,前方记者、后方编辑将努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鲜活而不失深度的报道,敬请关注。
    2018-02-09 11:40:13

  • 把快乐还给体育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争金夺银的声音依旧萦绕耳旁,但以中国冰雪运动的基础,中国军团完全不必背负“非如此不可”的心理包袱。立足全面参与,轻装上阵,以赛带练,唤醒更多人对于冰雪运动的热爱和参与,才是运动员应有的心态。而作为观众,更应放轻松,以平和愉悦之心,为中国健儿和世界各地的选手呐喊加油,快快乐乐地看冬奥,过大年。
    2018-02-09 11:11:30

  • 为何励志故事的主角总是别人

    他叫郑泫,身高1米88,戴着白框眼镜,脸上的青春痘尚未褪尽。一周前,他的名字鲜为人知,而现在,整个网球世界都在谈论他。在韩国,他一夜之间成为英雄,和朴泰桓、金妍儿等伟大的名字比肩而立。
    2018-02-09 11:10:15

  • 缺一“琪”而全盘受损?

    其实,惠若琪要退役已经不是新闻了,但真正到了离开中国排球的时候,大家还是充满了无限的伤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说:“惠,还记得我们在国家队一起的日子,未来祝福你越来越好。”惠若琪在江苏队的队友李慧说:“什么都不多说了,我们10年同行,不说再见。”
    2018-02-07 15:14:24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 中超:上港4比0华夏幸福

    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以4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

  • CBA-浙江91:82胜山西

    北京时间昨天,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浙江队对阵山西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以91比82击败山西挺进八强。

  • 意甲:那不勒斯胜拉齐奥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主场以3比1战胜拉齐奥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