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启动

    ,湖南省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以下简称“老运会”)在长沙正式启动,赛事将分别在长沙、株洲、衡阳、邵阳、岳阳、益阳、郴州和娄底8个城市举行。
    2020-10-30 15:27:16

  • 跑起来,更精彩

    10月29日,小学生在参加短跑比赛。当天,为期5天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20年第六届秋季阳光运动节开幕。
    2020-10-30 15:00:43

  • 面对“扎堆”重启的马拉松赛事,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常态化,部分马拉松赛事相继恢复办赛。
    2020-10-30 15:00:00

  • 体育老师“练内功” 体育部门“强筋骨”

    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全国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上,有负责人如此表示。其意义在于,唯有将体育和教育有机融合,才能让教育的成果更加扎实,让体育的作用更加彰显。
    2020-10-30 14:49:00

  • 中考体育100分将“落地”?

    秋蟹肥美时,云南再当全国“首吃螃蟹者”,继去年底率先喊出“中考体育100分”后,实施方案的听证会也在近期举行,这项措施的“落地”又进了一步。
    2020-10-30 13:22:00

  • 湖北省全民健身现场教学活动圆满收官

    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走进青山区红卫路街八大家花园社区,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第十三届全运会冠军邵小红带来的健身气功八段锦现场教学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2020-10-29 15:52:45

  • 江西新余:萌娃乐享运动

    江西省新余市蓓蕾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来自小班的萌娃们参加了多项趣味十足的项目,享受运动乐趣。
    2020-10-29 10:37:29

  • 湖北省老年门球交流活动咸宁收杆

    来自全省28支队伍的约300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在期待中相聚,在切磋交流中享受快乐。
    2020-10-28 15:00:00

  • 康复体育进社区 残疾人“动”起来

    为了进一步改善基层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条件,加大基层残疾人康复健身场所和设施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健身体育活动,今年沈阳市开展了康复体育进社区示范点建设工作,目前已建设24个示范点。
    2020-10-28 14:54:40

  • 吉林启动精彩冰雪季

    “趣吉林·滑呗”雪场开板系列活动暨2020-2021吉林省冰雪季启动式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2020-10-28 14:40:24

  • 越野胡杨间

    胡杨层林尽染,分外壮美,越野爱好者穿梭其间,享受挑战自我极限的运动乐趣。
    2020-10-28 14:39: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