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0-12-16 07:43:00  来源:鲁网

  

  原山东省作协副主席、济南市作协主席、山东省文人书画院院长刘玉民先生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他惊讶于孩子们富有想象力的作品,充分肯定了天外在美育工作上的成就。

  济南市美协名誉主席、山东省美协副主席、中国美协会员韦辛夷先生亦肯定了天外在美育工作的优异成果,天外用美的土壤培育美的人才,提倡中华美育精神,种下一颗美的种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颗种子必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山东美术馆公共教育部主任、山东省油画学会秘书长赵军先生欢迎大家走进美术馆,用心感受艺术的魅力,天外以探路者的精神,进行了充满创新的美育教育,是非常成功的艺术实践范本,这必将引起社会关注多元化的,多视角的美育工作。

  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马校长表示:“教育应有教无类,适性扬才,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而设计,学校应给学生搭建成功的舞台,让成功促进成功,让成绩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必然,形成良性运作的教育闭环。”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