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书画爱好者方向盘上写人生-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公交书画爱好者方向盘上写人生

2020-09-01 07:53:40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从小想当画家的梦想,可现实让她当了一名公交司机,公交502路女司机胡霞美丽大方的外表背后隐藏却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梦想,当公交司机一样能在方向盘上写人生。

  巾帼不让须眉,当了公交司机的胡霞,把自已的人生定格在方向盘上,每天下班,即使再累,也不忘记拿起水彩画笔,回忆一天中的工作,然后慢慢细品,再从容沟画出一幅心中的梦想,无论是小鱼,还是山水,都饱含着一种情谊,在一幅梅花树边写下“怀平常心,执自信之笔,答满意之卷,圆青春之梦”就表达了自己对公交的热爱。她把画中的美好融入到车厢,融入到为乘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行车给了她丰富灵感和想象,让她有了创作的素材,业余时间她与绘画为伴,画出心中的梦想,如在画中配文“心想事成”、“沉着冷静”“爸爸,你辛苦了!”表达了对安全行车和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宋晓俐

职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