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4》暑期来袭 打造孩子专属音乐(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中国新声代4》暑期来袭 打造孩子专属音乐(图)

2016-07-01 10:01:00  来源:中工网

  《中国新声代4》暑期来袭 打造孩子专属音乐

  中工娱乐7月1日报道 金鹰卡通卫视打造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于7月2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段子手音乐才子薛之谦、个性创作女歌手苏运莹、暖心薯条爸爸深情歌手曹格亮相第四季,担任孩子们的明星老师。本季以“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为主题,关注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未来音乐发展,打造专属孩子们歌唱的舞台,创作属于孩子们的原创歌曲。《中国新声代4》在延续前三季的基础上,从赛制到评委团增加了不少亮点。

  主打原创音乐只为孩子 培养专业素养从小抓起

  《中国新声代》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为孩子打造专属自己的舞台,关注孩子音乐梦想的理念收获无数观众好评。本季将目光聚焦原创音乐作品上,主打创作原创音乐,为孩子们写歌打造一个只属于孩子们的音乐世界。《中国新声代4》采用原创海搜加原创养成双线并行的模式,节目组将在网络上征集以孩子们为主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同时在节目中三位导师将创作主打孩子们的原创作品,和孩子们携手表演完成原创作品。本季还将邀请三位神秘创作大师操刀制作音乐作品,力求更好完成对音乐作品的表达。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