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幻城》未播先火 周杰伦携小师妹献唱主题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马天宇《幻城》未播先火 周杰伦携小师妹献唱主题曲

2016-06-30 14:42:25  来源:中工网

  

  《幻城》先导片上线芒果TV  播放量千万未播先火

  中工娱乐6月30日报道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联袂主演的玄幻电视剧《幻城》即将7月在芒果TV上线。该剧改编自郭敬明第一部成名小说《幻城》。对于这部在年轻人中颇有影响力的小说,书迷和粉丝对其抱有极高的期待。自《幻城》先导片放映以来,热度持续增长,还未开播专辑播放量已破千万,真是名副其实的未播先火。

  演员阵容集体养眼,绝美演绎魔幻世界

  从剧方公布的海报看,冯绍峰饰演的卡索造型英俊挺拔,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一袭白衣,披肩银发,高冷绝美的气质展露无遗。宋茜饰演的梨落既有灵气少女的一面也有英气十足充满锐气的一面,粉丝表示落姐美哭落哥帅哭,期待梨落角色之间的转变。

  《幻城》讲述的是冰族和火族一正一邪之间的对抗较量,围绕冰族两兄弟之间因为种种因素而展开的一系列矛盾阴谋的剧情。神秘绝美仙境幻城,冰火王国的爱恨情仇,想象中美轮美奂的梦境真实呈现,带你探秘神秘幻城。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