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小舍得》曝“和解”版剧情预告

    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小舍得》发布“和解”版剧情预告。
    2020-10-23 08:27:58

  • 范冰心:好的主旋律作品可以改造精神世界

    近两年,荧屏上涌现了很多高品质主旋律剧作,相比过去严肃感人的风格,如今的主旋律作品更加人性化,也让观众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亲切。
    2020-10-20 10:53:47

  • 国产悬疑剧需守住价值观

    今年以来,以辛爽、陈奕甫、杨苗、陈正道等一批80后为主体的导演执导的国产现实题材悬疑剧,以其极强的个人风格和叙事特点获得极大的关注,实现了悬疑剧的突围与破圈。
    2020-10-20 09:12:40

  • 《我的砍价女王》杀青

    近日,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在天津杀青。该剧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
    2020-10-20 07:56:19

  •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大奖项18日晚在湖南长沙揭晓。其中,《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任达华、童瑶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李保田、陈铎、刘效礼3位老艺术家获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
    2020-10-20 07:44:00

  • 喜剧《偷心画师》会员收官

    《偷心画师》讲述了云瑶城顶流画师大大熊熙若,接到重酬任务,混入云瑶李府偷画“罗汉图”,却与任务对象李家大公子李弘彬误打误撞缔结姻缘的甜宠爱情故事。
    2020-10-15 15:24:54

  • 烟火剧《幸福里的故事》开播获好评

    由韩三平担任总监制、杨亚洲执导、总制片人朵梅领军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已于10月9日开播。开播当日就斩获一级城市关注度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0-10-14 08:15:41

  • 《明月曾照江东寒》刷屏

    于朦胧一反之前的腹黑高冷形象,变成了俏皮的美贵公子,邢菲饰演的战清泓则一反甜美小花的形象,变成了强势开撩的侠女。
    2020-10-14 08:11:50

  • 新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开播

    芒果TV独家定制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在10月13号首播热映。该剧由芒果TV、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宁波聚影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020-10-13 13:20:37

  • 《瞄准》将播 黄轩陈赫狙击对决

    由杨扬任总制片人,叶进军任制片人,五百、别克执导,黄晖任总编剧,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领衔主演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将于今晚开播。
    2020-10-09 14:41:55

  • 王丽坤挑战基层干部形象

    9月26日,由杨亚洲执导,王丽坤、张国强等人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经山海》在山东日照举行了开机仪式。据了解,《经山海》根据著名作家赵德发同名小说改编而成。
    2020-09-28 15:30: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