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获“家庭”感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获“家庭”感悟

2020-03-05 11:36:5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3月5日讯 今日(3月5日)《你怎么这么好看》迎来收官,“好看团”齐聚一堂回忆节目点滴,感慨收获良多。三位往期嘉宾惊喜回归,畅谈录制感触及现状的改变情况,未能到场的往期素人们则以影片形式“云聚会”,现场其乐融融,气氛感人。

  “好看团”回忆节目点滴 “幸福可能性”即是意义

  说起节目录制的难忘点滴,昆凌感触最深的是婧婧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对“妈妈”敞开心扉的时刻:“我能感觉到她说出来之后整个人开朗了很多,可能是换了一种思考方式,明白妈妈不想要她那么难过了。”给韩火火留下深刻印象的则是奶奶对明明无言的爱:“你们知道吗?奶奶说是出去遛弯,其实是去给明明看房子了。她一直担心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明明住哪儿。”黄吉和范湉湉则谈起了方静,尽管镜头前的方静一直表现出对“改变提案”的种种不满,但后来验收房子时,她却向二人聊起了自己报名去南极的决定:“是她主动说起来的,我觉得她生活的涟漪已经出现了!”还有婧婧温暖的私信、岚姐道谢时的眼泪……11篇故事串联起这段完整的旅程,让每一个人都感触良多,大概就像火火说的:“我们靠近了她们,虽然没有办法和能力去彻底改变她们的生活,当然那也不是我们的初衷,但因为我们的介入,让她们多了一点美好的可能性,就是我们参与的意义。”

  三位神秘嘉宾惊喜现身 往期主人公“云聚会”

  当“好看团”众人还沉浸在回忆中时,三位往期嘉宾惊喜现身,分享起了自己的现状:北漂女孩姜丁天曾经习惯对妈妈“报喜不报忧”,反而让妈妈担心不已,现在终于开始学会对妈妈“好的坏的都说说”。为了向更好的自己改变,她也开始戒掉奶茶外卖,精心穿搭和化妆,用她自己的话说:“整个节目录制就像是一个特别美的梦”;长沙女孩婧婧则为“好看团“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胸针和卡片,她说当时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温暖和感动,就把想说的话都写在了卡片上;爽朗的岚姐穿上了裙子,开了一晚的车赶到现场,才刚落座就“炫耀”起自己四分半画好的妆,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而没能到场的往期嘉宾们,也以影片的方式将自己的心声传到了现场,熟悉的脸庞一张张重现,让“好看团”随着内容又哭又笑,也让昆凌感慨:”这是给我们的一个很大的鼓励,我们也怀疑过,是不是自己想的美好不是人家想要的,但是她们的回来和录影片其实是在说,感受到了我们当时的真心,那我们五个的存在就很有价值了。”

  《你怎么这么好看》正是通过聚焦这些来自社会不同身份、职业者的故事,来发现大众对情感的需求,也但愿她们的故事能带给你一点向更好改变的勇气。就如韩火火说的那样:“不是一定要你改变,而是如果有更好的可能性,我们不妨试一试。”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四朝元老”林诣彬再度操刀 《速激9》首发预告狂野回归

    日前,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9》发布预告,宣告《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正统续集回归。范·迪塞尔率领“速激家族”再斗强敌,上演最原汁原味的狂野飞车。
    2020-03-05 07:38:37

  • 电影《花木兰》没了爱情线 这个花木兰越发强大了

    自从迪士尼真人版的《花木兰》筹拍以来,一直颇受关注:无论是花木兰的演员人选刘亦菲,还是作为迪士尼首部PG-13的影片,《花木兰》都话题不断。影片计划于3月27日在北美和欧洲上映,而最新关于这部电影的争议是,《花木兰》去除了原版男主角李翔的角色。
    2020-03-05 07:34:52

 
 

精彩图库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 镜头下安静从容 黄轩:想踏踏实实演一辈子戏

    2020-03-01 13:47:15

    黄轩近日登上某时装杂志开季双封面,而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曝光的主流杂志封面,时尚成绩着实亮眼。

  • 彭于晏大片还原天然真我 沉淀成熟味道

    2020-03-01 13:47:08

    彭于晏日前登上《时尚先生》3月刊开季封面,这是他时隔8年之后再度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身着宝蓝色西装的特写肖像拍摄,彭于晏神情放松,泰然自若,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后期修饰都选择“做减法”,力图还原最本真的彭于晏。

  • Angelababy 以花为信寄托美好寓意

    2020-02-23 10:43:39

    近日,Angelababy继《时尚COSMO》三月开季精灵造型后又出新出彩写真,在《瑞丽服饰美容》三月刊中变成冰中美人,与花朵们一起翘首春天的到来。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娱评

  • 缤纷荧屏 陪你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全面投入抗击疫情宣传舆论工作,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有力支持。
  • 重度“甜宠”滤镜下,恋爱故事易“失焦”

    “白凤九趁东华帝君喝醉偷吻,殊不知帝君只是在装睡”,这是正在播出的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一幕。主角“发糖”了,屏幕顿时迎来弹幕的沸腾:“这是什么神仙画面”“太甜了”……男女主角之间花样百出的“秀恩爱”成为推动情节的关键节奏,全剧还未播完点击数已高达52.7亿次。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